慧剑·红颜

风云几卷

饮一杯浊酒 纪念我逝去的爱情

不是初恋

胜似初恋

不为风花雪月

不为让你记住

只为你鬓角的浅笑

和你腮边的温柔

我们的爱

像舞台上的追光灯

分散四方

互不融合

你是现实世界的前行者

我是幻想人间的守门人

连海拔都不一样

即便相遇

也难相守

即便相爱

也难相知

我们的距离

不仅仅是飞行5个小时

更是人间与天堂

现实与虚幻

幻想着

我可以一直爱你

直到地老天荒

万物枯竭

我可以一直付出

无论朝霞日落

阴雨初晴

现实里

我争强好胜

固执守旧

你改变不了我根深蒂固的原则

我影响不了你直抵内心的习惯

就像夏天和冬天

即便意外相遇

也再难共存

但这才是爱情真正的滋味

不求同生

但求共死

不求和谐

只求天崩地裂

奋不顾身


评论
热度(5)

© 慧剑·红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