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剑·红颜

风云几卷

想念有顏色嗎?

想念有味道嗎?

想念有聲音嗎?

想念有形狀嗎?

如若非要選

我的想念是粉色

我的想念是甜的

我的想念是靜謐無聲地

我的想念是雲彩的形狀

雖然天天聯繫

見面也很頻繁

但我卻孤獨地感覺到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你在我身邊

卻裝著+1馬

而是你在我身邊

微笑 熱情

可你卻不知道我內心似火燒

我亦不知

你是不喜歡我

還是不願表露

總之這樣完全感覺不到回應的日子

著實難熬

不如放自己一條生路吧

愛也好

無感也好

都隨他去

何必想什麼以後

何必有什麼期待

可哪有那麼容易的

思維定式難破除

舒適區域難走出

一想到會和你別離就心痛如絞

不如從此不再見

不聯繫

短短幾天

我竟已對你依賴如斯

评论
热度(1)

© 慧剑·红颜 | Powered by LOFTER